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06-16

6月9日至10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仑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高职扩招、自主择业干部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就提高教育培训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

张邦平肯定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任务异常艰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提升能力,形成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