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6月28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有关局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经历、思想、学习、工作等内容进行现场演讲,以特殊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张邦平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历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退役军人服务系统承接业务、全面运行的奠基之年,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准建好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好退役军人两大工作重点,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业务学习、保持廉洁作风,奋力谱写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积极开展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