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辅导

日期:2020-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徐塞声主任作题为《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的党史专题辅导授课。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参加。

徐塞声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要求为指导,以党在重庆的历史,来反映、体现和解读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整堂授课以翔实的历史资料、精炼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奋斗史、发展史,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指导性。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能够更好地领会和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地履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地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强化和提高工作水平。根据局“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计划安排,下一步还将开展读书分享会、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