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第三期地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

日期:2020-09-28

922日至27日,2020年第三期地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致辞。来自重庆、四川、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等省市(地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机构建设和服务保障体系职能作用有效发挥等,讲授了有关业务工作,并进行分组讨论、经验交流。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江北区华新街道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凤鸣路社区、渝北区龙溪街道龙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互学互鉴、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这样的培训很有意义,为我们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参训人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将把所学、所思、所悟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扎实的理论功底指导实践,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