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到大足区调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28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到重庆市大足区调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服务站基础设施配套动态更新相关信息切实完善服务功能让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周虹随同调研

当天下午张培祥一行来到龙岗街道西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详细了解该社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情况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各功能室检查了退役军人档案录入情况。

张培祥对大足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有效利用现有条件不断整合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切实增强服务站的各项服务功能。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术培训和指导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参与公益事业志愿者服务在抢险救灾、维护辖区治安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