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重庆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30

9月27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重庆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仑和此次签约的4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重庆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批将拿出4000余个岗位招聘退役军人,提供电子商务、技术工程师、财务管理、产品顾问、机械维护、仓储物流、交通驾驶等多层次岗位类别。4家企业还将对招录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职位晋升进行专门规划和优先帮助。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在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工作要求,前期与部分大型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基础上,对“权威推荐+自主就业”相结合就业促进模式的进一步探索。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在更多领域推进社会化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有益尝试,为退役军人服务地方发展搭建更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