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开展“分享经典·悦读越青春”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30

9月28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分享经典·悦读越青春”主题读书活动,鼓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局系统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共青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言。部分团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所思、所感、所悟,说体会、讲心得,氛围浓烈。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分享经典·悦读越青春”活动是我局扎实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全局团员深学笃用党的重要理论的平台和载体。全体团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