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13个区1个单位2名个人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

日期:2020-10-23

2020年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江津区、万州区、沙坪坝区、江北区、渝北区、九龙坡区、开州区、渝中区、黔江区、铜梁区、武隆区、南岸区、巴南区等13个区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民生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重庆西藏中学校校长李宗良、武隆区凤山街道红豆社区总支部书记彭小兵等2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江津区、万州区、沙坪坝区和民生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北京主会场接受颁奖,其余10个区的代表和2名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在重庆分会场接受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