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退役军人罗阳喜获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创新团队组一等奖

日期:2020-11-12

11月10至12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的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是一个为退役军人提供展示风采、相互交流、项目转化平台的全国性赛事,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全国性舞台。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全国共有10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入选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退役军人罗阳“超快速血型检测系统”项目荣获创新团队组“一等奖”,卢佳友“脑卒中康复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荣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三等奖”,侯春均“羊肚菌全产业链”项目荣获精准扶贫组“优胜奖”,充分展示了重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风采与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