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领学,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邦平指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是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权益的依据和准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保障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市、区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保障法》的重要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分级分层培训工作,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保障法》的热潮。

 张邦平要求,要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保障法》的浓厚氛围,推动法律进机关、进部队、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要积极做好贯彻实施《保障法》地方立法准备工作,对照《保障法》全面开展政策法规清理,探索创新实施《保障法》行政执法机制,确保法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