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2020年全市军休军供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举行

日期:2020-11-27

    10月至11月,重庆市军休中心组织全市军休、军供系统业务骨干100余人,分两批次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专家名师讲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识变应变求变 精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情商艺术与领导力》《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等八个专题辅导。前往诸暨市枫桥镇,学习“枫桥经验”;赴宁波市军休中心参访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培训结束,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我市军休、军供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这次培训组织安排周密、服务保障有力、内容丰富精准、授课水平高,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开创重庆市军休军供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图2:学员在认真听课



图3:学员参观枫桥镇学习“枫桥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