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视频会商系统实现4级全覆盖

日期:2020-12-02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视频会商系统全程向全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转播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有关会议,并实时向主会场上传我市各级参会单位情况,实现了部、市、区、乡镇(街道)4级视频会议全覆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视频会商系统突破了网系的限制,市级以上采用的是基于政务外网的视频会商系统,而市内各单位采用的是基于互联网的云视迅视频会商系统,通过不断探索,打通技术壁垒,实现了跨网系无缝对接。突破了平台的限制,采用了政务外网视频会商系统、华为云Welink视频会商系统和云视讯视频会商系统3种会议平台,通过技术攻关,实现了3种平台系统的相互融合,相互转发,同步转播。突破了空间的限制,通过资源整合,将视频会商系统有效延伸至区县、乡镇(街道)、社区。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大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将视频会商系统继续向下拓展,实现部、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5级云视频会商和远程视频信访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