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04

     12月3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向艳宏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向艳宏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有关部署,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