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品美食美景 展创业创新 万州区退役军人树立创业创新行业标杆

日期:2020-12-23

    近日,在重庆市万州区心连心广场,“2020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成功举办。

    不同于大多数美食节,此次美食节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展厅,集中展示了创业典型、以赛促创、培训就业、金融服务等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的内容。同时,活动以直播的方式,邀请程凉面、正国火锅、兴茂羊肉馆等餐饮品牌的退役军人创业者,登上创业故事汇舞台,面对观众和镜头,讲述创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现场合唱《战友之歌》,氛围浓厚,赢得了大量市民和网友的关注、点赞。

    在产品展销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芦花鸡、德态源蛋、有机生态蔬菜、香甜脐橙、纯红薯粉等20余种产品,以其过硬的质量、实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最终,5名退役军人的产品获得“老百姓喜爱的三峡名菜”奖。

   “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退役军人风采,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万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组织了区内部分退役军人观摩退役军人展厅、聆听创业故事。大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在今后,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创业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业创新中,为加快推动万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