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接收安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12-31

元旦佳节前夕,12月31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接收安置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等局领导与8名新接收安置的退役军人交心谈心,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8名新接收安置的退役军人分别介绍了部队经历、自身特长、今后工作打算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军人的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党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奉献地方、服务发展。

张邦平对新接收安置的退役军人表示欢迎。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与退役军人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专业技术等,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在新的工作中展现新的作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军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当先进、示范引领;要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勤勉干事、干净做人,树立退役军人工作者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