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日期:2021-01-04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该促进会旨在通过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方便退役军人,有力推动就业创业实践。

这是全市成立的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促进会将与创业项目、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并通过60家优秀企业引领,进一步调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积极性,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成立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举措之一。在工作中,还主动收集辖区企业对退役军人岗位需求,通过专场招聘形式,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截至目前,沙坪坝区举办线下、线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3场,实现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2020春风行动援助月活动”网络招聘与“2020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链接,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空中“云招聘”,累计吸引企业308家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099个,达成就业意向21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