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1-02-08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赴九龙坡区、渝中区,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困难退役军人等,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国全,退役后与36名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成立重庆联军投资(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退役军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1400余个。张邦平在走访慰问时,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落实政策、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企业也要始终不忘创业初心,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创新创造,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走访慰问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赵孝英时,张邦平与她及部队代表座谈交流,向以赵孝英为代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赵孝英是重庆选树的最美退役军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赴武汉金银潭医院、火神山医院的高危污染病区参加救治工作,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是退役军人的标杆、典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宣传好、保护好、利用好退役军人模范、典型,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发挥作用、凝聚力量,为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九龙坡区,张邦平先后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余仲容、困难退役军人周贵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张邦平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也没有忘记困难退役军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心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儿上,将党的利好政策落到实处。希望烈士遗属、困难退役军人坚定信心,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让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局领导张维仑、宁光贤、张文强、肖应祥、陈军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模范退役军人、军休干部、困难、残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