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1-02-09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相关直属单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军属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大家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离队不离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邦平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退役军人要炼就忠诚之心,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奋斗之心,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要求中冲锋在前、经受考验,做到一切硬仗都能打,一切急难险重任务都能担。要常怀公仆之心,在为民服务中解难题,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工作。要保持淡泊之心,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始终慎独慎微,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