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 强使命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日期:2021-03-30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强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弘扬红色精神,激发青年投身退役军人事业的工作热情。

深情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邱少云等英烈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共同追忆邱少云烈士为了整个战斗的胜利,忍受大火烧身的剧痛,直至光荣牺牲的英雄壮举。

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党史,增强一份感恩。参加活动的团员表示,将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