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和褒扬纪念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日期:2021-05-27

521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褒扬纪念处党支部党员,到潼南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强同志,二级巡视员陈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杨闇公烈士塑像,在杨闇公烈士墓前举行了敬献花篮向烈士默哀等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杨尚昆旧居。

在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了解张鹏翮生前一身正气、为官清廉的生平事迹,领悟其深刻的廉政思想内涵。张文强强调,要学习张鹏翮品行高尚、才干非凡、清廉为官的廉政勤政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一定要牢记先烈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