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率队到巴南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日期:2021-05-28

5月27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率队前往巴南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洪华参加调研。

张邦平一行先后来到花溪街道、龙州湾街道龙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张邦平对巴南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尤其是党员退役军人的优势,引导他们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他们在基层社会治理、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凝聚正能量、建功新时代。要建好、管好、用好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权益维护等工作,提升服务效能,做实关心关爱,大力营造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重点工作,压实各项任务、落实各项政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