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致敬国家丰碑”全市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1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全市红色故事讲解员队伍岗位练兵,营造尊崇英烈、致敬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69日下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致敬国家丰碑”重庆市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举办来自全市的1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比赛中,各位讲解员借助PPT视频等,生动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展现了讲解员风采。评委从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讲解内容、讲解技巧、条理结构、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来自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陈文沛和万州区的万宇荣获一等奖。优秀选手将代表重庆市参加“致敬国家丰碑”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二级巡视员陈军为获奖选手颁奖参加全市英烈讲解培训班全体学员观摩了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