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百年足迹 辉煌历史”榜样面对面宣讲会

日期:2021-07-12

7月13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百年足迹 辉煌历史”榜样面对面宣讲会,邀请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员在线——东江聊天室”创建者、重庆模范退役军人李东江,全国劳动模范、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张能瑜作宣讲,全体局领导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东江、张能瑜结合自身的从军之旅、工作经历等,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他们“一朝从军报国 一生坚守本色”的先进事迹,阐释了他们“退役不褪志 建功新时代”的初心使命。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一级战斗英雄刘保健,驰援武汉抗疫护士长、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赵孝英等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宣传片。

4名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深刻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高尚品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永葆本色、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