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致敬高原边疆退役老兵欢迎仪式举行

日期:2021-10-06

欢迎仪式现场。邹乐摄

曾经在高原边陲,他们爬冰卧雪坚守国门用热血书写春秋;而今完成使命,他们载誉归来,众人迎英雄礼以忠诚鉴初心。9月30日,“致敬高原边疆退役老兵欢迎活动仪式”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重庆市军供站承办,迎接102名西藏退役老兵平安顺利归来。活动现场,市军供站向老兵赠送了鲜花和致敬礼包,并奉上“爱心果”和政策礼包,其中包括宣传折页,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汇编等,鼓励老兵们继续开拓进取,为社会增光添彩。

欢迎仪式现场。邹乐摄

“感谢你们多年来为部队建设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你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士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光贤勉励退役老兵们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活动仪式中,创业成功的老兵代表也向各位退役老兵分享了经验、畅谈体会;曾荣立二等功、来自黔江的退役老兵陈渝表示,自己将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在行业中展现退役军人的良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