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活动预热】虚位以待!2022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即将启动

日期:2022-0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宽我市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特开展“2022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市级招聘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0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

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


02活动内容


招聘活动期间,利用“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网络招聘持续一个月,期间开展4场直播带岗活动。

(一)网络招聘会。

2022年2月16日—3月18日期间,开设“2022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会和岗位信息,给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的网络应聘渠道。线上专区组织300余家企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进驻专区。

(二)直播带岗。

网络招聘会期间,分别于2月18日、2月25日、3月4日、3月11日15:00-16:00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根据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意愿分类别设置岗位在直播间向广大退役军人进行直播带岗。



03活动平台


(一)网络招聘。

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搭建线上招聘会专区,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进行同步。

(二)直播带岗。

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和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开展直播。


   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平台将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敬请关注!

● 参与方式:

1.复制下方链接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活动专区,登录参与。

https://www.cqrc.net/employee/func/list-detail?id=MTY0NDU2NzY4MjU0NC0tMTQ5MjA1MTA3NTI2Njk5NDE3Ng%3D%3D&relationType=MTY0NDU2NzY4MjU0NC0tMA%3D%3D&relationId=MTY0NDU2NzY4MjU0NC0t&type=MTY0NDU2NzY4MjU0NC0tMA%3D%3D

2.微信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招聘会了解活动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