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张邦平赴沙坪坝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2-06-10

6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赴沙坪坝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赴沙坪坝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一同调研。

6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赴沙坪坝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当天,邦平一行先后前往土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西南驾培集团、沙坪坝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等地,现场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邦平与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合作企业代表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沈正华,现任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重庆市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市十大青年渝商年度新锐奖、市退役军人创业榜样人物、市最美退役军人2021年,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书。

周中余,现任重庆元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创业榜样人物。

罗建忠,现任重庆西南机动车驾驶培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入选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

许灵,现任重庆家月馨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先后荣获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榜样人物、市最美巾帼家政人。

卢佳友,现任重庆家康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21年入选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

向晓春,现任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余友滨,现任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部部长。2020年,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书。

张邦平充分肯定了沙坪坝区退役军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全面梳理国家和本地出台的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政策,广泛宣传、狠抓落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作用,调动行业协会商会、就业创业导师团队等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创办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梳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坚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不畏困难、坚韧不拔,努力把企业办好、工作干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关键时刻体现退役军人气质,发挥好退役军人作用,展示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