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司长曹俊一行赴合川调研

日期:2023-03-14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司长曹俊一行赴合川调研指导合川区荣誉军人休养院项目建设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巡视员宁光贤参加调研。

当天,曹俊一行来到区荣誉军人休养院建设工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曹俊对区荣誉军人休养院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曹俊要求,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完成区荣誉军人休养院项目建设任务,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加强与社会资源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高区荣誉军人休养院服务效率、服务品质。

曹俊指出,区荣誉军人休养院与市荣军院的服务对象有一定的重合度,二者要进行一体化系统合作,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的帮扶下,共同探索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多种新型养老模式。要进一步改善区荣誉军人休养院进出道路,优化院内环境,致力于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