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川渝同行 卸甲扬帆”—2023年川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交流活动启动

日期:2023-12-19

近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川渝同行 卸甲扬帆”—2023年川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交流活动正式启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仑出席启动仪式。

“川渝同行 卸甲扬帆”—2023年川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交流活动系川渝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川渝同行 卸甲扬帆”为主题,活动为期1周,共有40余名川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参加。

活动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退役军人创业模式选择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经济与平台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期间,各就业创业导师就服务案例进行座谈研讨,为军创企业提供了政策法规、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品牌管理、贷款授信等专业咨询服务。同时,大家还深入军创企业一线进行“问诊”,共为14家军创企业梳理出企业发展问题30余个,提出发展意见及建议38条。

“川渝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部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互访交流、培训辅导、创业论坛、创业沙龙等各类活动为载体,推动政策互联、资源共享、服务共融,提升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