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江津区:好男儿争荣光 荣膺二等功!

--

日期:2020-06-30

近日,江津区军地领导来到白沙镇青杠沟街,向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刁大炜家属送去喜报,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和贡献。

刁大炜,1999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中校军衔,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队,在服役期间圆满完成各类驻训、演习任务和国外和平行动,荣获个人三等功两次。在18年的飞行保障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经部队政治工作部批准,决定给予刁大炜同志个人二等功奖励。

一直以来,江津区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先后6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严格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