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重庆市部分区县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日期:2020-10-23

冬日送温暖,岗位促就业。连日来,重庆市部分区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有效的就业、创业帮扶。


黔江区:

日前,由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参加,发布了217条岗位信息,招聘人数为1400余人。现场共收到183份简历,128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除了举办现场招聘会,黔江区还通过网络招聘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难题。据统计,为期7天的网络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参加,发布岗位信息144条,总招聘人数达1921人。截至目前,共收到547份退役军人求职简历。


江津区:

近日,江津区在鼎山街道美天公园王府广场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载誉归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白炤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武部政委时辉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针对退役军人就业意愿,精心组织了区内外76家重点企业,涵盖先进制造、汽车摩托车、新型材料、“互联网+”等行业,提供产业技术工人、部门主管、工程师等1700余个就业岗位,薪酬待遇3000-8000元左右。

现场求职咨询5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7人。




  

铜梁区:

日前,由铜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市民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举行,为今年新退役的185名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提供较好服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为了让退役军人能更好的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精心选择了26家规模大、效益好、前景广的企业参加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各个企业还针对性地制定了岗前培训方案,便于退役军人到岗后能边学边干可晋升。

此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培训,帮助他们更好的就业、创业。


云阳县:

10月20日,云阳县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举行。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笙洺,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肖霄等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后的招聘会上,江来集团、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云阳品瑞商贸有限公司等28家用人单位为120名退役士兵提供900多个用工岗位,岗位涉及物业、餐饮、销售、机械制造、农业、酒店管理等各个行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人。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双方达成初步意向的退役军人与企业定期进行回访,及时跟进,为退役士兵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忠县:

近日,忠县2020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人才就业市场举行。

当天,成都巡洋船舶有限公司、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提供300余个岗位,吸引了全县20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经洽谈,68名退役军人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重庆高新区:

10月17日,重庆高新区退役军人招聘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国宾酒店举办,此项活动为重庆高新区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的子活动之一。

当天的招聘会上,有13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100多个岗位。共7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