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在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在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当天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保障好、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国防建设,主动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推动“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有效激励退役军人发挥作用,认真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着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大力做好帮扶解困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抓紧抓实全系统培训提能,有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22日,市荣军院组织在院残疾军人和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就学习心得开展了座谈交流。

市荣军院组织在院残疾军人和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


在交流讨论中,残疾军人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军人的关心关爱,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休养条件和温馨的休养环境,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安心休养,始终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和发扬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断增强本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残疾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残疾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