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

日期: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部分抗美援朝退役老兵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等110余人观看直播。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要求。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为我们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权益维护、安置军休、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