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为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班学员授课

--

日期:2020-11-04

近日,荣昌区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班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课在荣隆镇吕玉久烈士纪念馆举行。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并为学员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主持。

曹清尧指出,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军旅生涯的壮丽篇章,圆满完成了祖国和人民交给的艰巨任务,为国防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坚定信仰,做党的忠诚者;敢于担当,做听党指挥的追随者;遵纪守法,做国家法律的捍卫者,为荣昌建设“三区一城”、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再立新功。

曹清尧强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要带着尊崇之情、关爱之心,创新服务管理,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使大家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