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渝北区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新路子:商会拥军伸援手 退役军人就业无担忧

--

日期:2020-12-25

近日,渝北区两路街道商会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这也是渝北区首个签订该协议的街道商会,旨在利用商会的资源优势帮助街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目前,两路街道商会有会员企业280余家,包括加工制造、交通运输、餐饮等行业,可解决就业1万多人。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合作,共同搭建退役军人就业信息共享平台,做好就业培训、创业指导,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更好创业。

同时,两路街道商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动员会员企业、结合各自的用工需求,向街道退役军人提供用工岗位,拓展他们的就业渠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根据商会需求、为其推荐提供待就业退役军人的信息和政策支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两路街道商会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唐春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