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军人荣立二等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

日期:2021-02-02

近日,巫溪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飞以及部队代表一行前往胜利乡胜利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恵送去立功喜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胜利乡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胜利村锣鼓喧天,胸戴大红花的二等功臣张恵,在村民们的欢呼声、掌声中回到了家,现场氛围浓烈。

军地领导向他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慰问金,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在部队立了新功,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张恵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作风,在部队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张恵2016年9月入伍,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军事技能,表现突出,被授予二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