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 “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1-02-25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央、市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习抗美援朝老兵、卫国戍边官兵等先进事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英雄屹立喀喇昆仑——走近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英雄事迹,学习了革命伤残军人周全弟、涂伯毅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廉政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部分党员同志畅谈感受、分享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文化,以榜样为镜、向模范看齐,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学先进、争先锋、做表率,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