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军地专家把脉保障能力建设推动重庆军供高质量发展

--

日期:2021-03-05

3月4日,市军供站、陆军勤务学院、重庆军代室和重庆新世纪国防教育研究院等单位在重庆市军供站召开军供保障能力建设研讨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防建设形势,确立了军供站在新时期国防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分析了新时期军供建设发展形势,重点围绕军供体系能力建设方面研讨交流,对军供保障模式、内容、需求,以及军民融合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结合重庆战略地位对军供站“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优化布局、加强信息化建设、军民融合破解难题等建议。会上,军代室、军事院校、国防教育研究院同意共同成立重庆军供专家小组,并就课题研究、联训联供、资源共享、建立机制等内容进行探讨和协商。

会议一致认为,军供保障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核心使命,从制度规范、体制机制、能力要素、队伍建设等方面,抓好信息网络支撑点、体系建设推动点、保障方式突破点、任务拓展增长点和军供文化特色点等五个着力点,加快军供体系建设,树好“重庆军供”的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