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军人荣立二等功 敲锣打鼓送喜报

--

日期:2021-03-24

日,开州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区人武部政委吴海云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道前往南门镇为现役军人林小波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

林小波于2008年入伍,入伍以来,始终牢记军人使命,刻苦训练、勤学奋进、履职尽责,今年因排除直升机重大故障隐患,避免了直升机空中安全事故,为飞行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荣立二等功

伴随阵阵锣鼓声,袁昌德一行来到林小波家中,为其家人披上绶带、拉横幅,送上喜报奖励金。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的父母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为家乡增添了荣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林小波在部队的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热闹喜庆的送喜报氛围林小波的家人非常满意,也很激动,他们说:感谢领导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孩子荣立二等功,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感觉特别光荣。林小波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党和部队培养的结果。我们将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希望林小波多做事,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