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武隆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暨护渔支队正式成立!

--

日期:2021-04-01

“我倡议,广大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永葆本色、尽己所能,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服务社会、奉献社会....”3月31日,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和护渔支队成立暨2021年护渔巡河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区世纪广场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建国为武隆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和护渔支队授旗,并宣布2021年护渔巡河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区政府办、人武部、公安局、农业农村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区退捕渔民代表、区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发出志愿服务行动倡议,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护渔巡河、旅游服务、应急救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中贡献力量,展现武隆退役军人风采。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代表、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彭小兵发言,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切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志愿服务精神与退役军人本色结合起来,主动参加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城区世纪广场、人民广场等地向过往群众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册和资料6000余份,3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参与巡河活动,清理乌江岸线垃圾,沿途宣传十年禁渔相关政策,倡导大家为保护长江母亲河积极行动、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