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专题学习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维仑、肖应祥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各地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军”字元素,铭记光荣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切实增强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的职责使命。要准确了解工作形势、把握工作重点、贡献智慧力量、奋力发起冲锋,提升能力、争创佳绩,全力展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争抓实干的良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