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百岁抗美援朝老兵贺寿

--

日期:2021-06-09

日前,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蛋糕,来到铁桥镇五福村,为抗美援朝老兵易学忠过百岁生日。

当天,易学忠家里十分热闹,子孙满堂、承欢膝下,尽享天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易学忠送上鲜花,点亮生日蜡烛,和他的家人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祝福他健康美满、阖家幸福。易学忠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老兵们的关爱。

易学忠于1951年入伍,1955年退伍。他入伍后没多久,就和战友们一起,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为抗美援朝战争奉献青春和热血。在1953年5月进行的方形山战斗中,易学忠英勇作战,荣立三等功一次。

当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联系了铁桥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做身体检查。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为百岁抗美援朝老兵过生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的缩影。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政策、做实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