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优待证动态 | 南川:推进优待证办理 志愿者“上门服务”

--

日期:2022-05-26

“您好,我们是专程上门来为您办理优待证的。”近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居住在南川区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的烈属张秀英老人,不出家门便顺利完成了优待证申领相关信息填报工作。

自2月南川区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从筹划部署、规范流程、创新方法三个方面,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办理工作。为保障行动不便、患有重病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方便、高效、按时填报相关信息,全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动志愿者队伍“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南川区共有34支志愿者队伍针对行动不便及患有重病的申办对象提供“上门服务”109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