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合川忠县:军地联手送喜报 功臣家属受尊崇

--

日期:2023-02-28

合川区

从军奉献立新功,光荣之家更光荣。近日,合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钓鱼城街道办事处,共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蒋果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誉和喜悦。合川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吉春参加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蒋果的父母,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牌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养育了一名优秀人民子弟兵。

蒋果,2002年9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特级飞行员。他工作认真负责,军事技能过硬,多次参加各级演训课题和各类专项任务,高标准圆满完成任务,被授予个人二等功一次。


忠县

喜报飞临功臣家,牌匾悬挂光荣门。近日,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联合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梁艳华家庭送去喜报,传递党委、政府对优秀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忠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秦金国参加活动。

在梁艳华家中,慰问组为梁艳华及父母佩戴绶带,送上二等功喜报、“二等功臣”牌匾,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座谈中,军地领导详细询问梁艳华家人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与奉献,鼓励梁艳华在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中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光加彩。

梁艳华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战士。他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素质过硬,苦练军事技能,因表现突出,被授予个人二等功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