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一等功”喜报送到家 家乡人民来道喜

日期:2021-04-07

近日,大足区万古镇万福街路口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广大群众纷纷前来一睹“一等功”——陈春的风采。

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光贤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军有中国人民解放军94973部队副旅长施军强,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大足区人武部部长田同玉等人组成的报喜团为陈春及其家人送去喜报、“一等功臣之家”牌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陈春同志平时在部队中表现英勇,成绩突出。在部队执行任务中,为挽救武器装备,挽救国家财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重大贡献,202132日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批准,荣立“一等功”。

仪式上宁光贤等细心叮嘱陈春要继续坚定信仰、磨砺意志、心向未来,秉持初心为党和人民接续奋斗。并表示,我们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安康离不开英雄战士的付出,国家、人民军队、家乡人民都将铭记陈春同志的英雄举动和果敢智慧,也将大力弘扬此次陈春同志在执行任务中体现出的鹰击长空、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陈春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离不开组织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家乡人民大力支持,他将继续练就坚实过硬的技术基础,培养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锤炼临危不惧的心理品质,忠诚无畏、向战而行,聚焦备战打仗,勇作“刀尖上的舞者”,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