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军营建功业 故乡传美名

日期:2021-05-11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日前,重庆市大足区、忠县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敲锣打鼓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尊军崇军氛围浓厚。


大足区

近日,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周虹、区人武部部长田同玉,先后前往龙水镇、邮亭镇,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志伟杨远梦及其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慰问金以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对他们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坚定信仰、磨砺意志、艰苦奋斗,立足军营、扎根军营、奉献军营。



忠县

近日,忠县县政府副县长刘杉树县人武部政委赵永明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行,前往永丰镇紫薇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樊毅的家人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其家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樊毅工作,鼓励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党和国家贡献个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