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爱心送考 退役军人在行动

日期:2021-06-09

“退伍不褪色,志愿服务显担当,我们将全力护送高三学子。”又是一年高考季,日前,綦江区、梁平区分别组建退役军人“爱心送考”车队,在高考期间为学生参考保驾护航。

“退役军人自愿报名参与,考生路上挥手即停。”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退役军人送考志愿服务车队共有30辆爱心送考车,4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并提前在各小区业主微信群进行宣传,告知志愿者电话、车牌等信息,预约接送;在送考途中,考生也可挥手拦停爱心送考车,实时接送。

梁平区退役军人爱心送考车队统一制订了护送车贴,10辆爱心志愿服务车分别在梁平一中、梁平中学两个考点,涵盖辖区十个居民小区,方便考生就近乘车,及时抵达考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者提前做好培训,签下送考承诺书,保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同时,还为考生准备了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对车辆进行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