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沙坪坝: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01

近日,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宣讲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开展“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现场为官兵答疑解惑、解决困难。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从转业安置、抚恤优待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和宣讲。交流互动环节,部队官兵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踊跃提问,宣讲员就退役安置、子女就学、落户报到、随军家属安置等热点问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工作人员讲解的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获益良多、受益匪浅,为解决官兵“三后”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着眼驻区部队官兵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结合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座谈会、招聘会、培训会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为部队官兵解答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相关政策,不断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用心用情、尽心尽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