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就业资讯

垫江县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2-02

举办区县

垫江县

开始时间

2020年2月1日

结束时间

2021年3月15日

活动地址

垫江城市在线(网站http://www.dianjiang.ccoo.cn/、APP、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重庆市垫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参与

方式

1.电脑端网址:

http://www.dianjiang.ccoo.cn/post/zhaopinhui/1073/index.html

2.关注公众号,输入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即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

3.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

企业报名须知

1.必须在“垫江城市在线”注册企业,且上传营业执照,发布了职位才能参加此次招聘会!

2.关注“垫江城市在线”公众号(没关注的可以在微信里搜索关注)

3.报名所需材料:企业信息收集表,营业执照,招聘岗位信息

退役军人参与须知

1、本次线上招聘会免费参加;

2、要求求职者填写真实、有限、完善的信息;

3、任何收取押金、保证金均有可能涉及诈骗,请大家务必谨慎;

4、更多资讯获取方式:搜索“退役军人事务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fwpt.mva.gov.cn:9433/net-portal/login)退役军人首次登录需要先行完成注册,完成注册后可以自由浏览页面信息并投递简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