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就业资讯

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3-17

317,由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启动仪式暨行政文职类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市财政学校成功举办。首场招聘活动共有28家企业单位参与,现场提6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前来求职。

本次活动以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318日、19日将继续以小型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在重庆市财政学校举办金融房地产类招聘专场和综合服务类招聘专场招聘317日至46日在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http://tyjrswj.cq.gov.cn/)和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开设“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招聘专区,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退役军人可通过官网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预计有200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近80000个优质岗位。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