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就业资讯

重庆海事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重庆地区“浪花计划”框架协议

日期:2022-05-30

近日,重庆海事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重庆地区“浪花计划”框架协议,鼓励退役军人加入内河船员队伍,提升内河船员素质。重庆海事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浪花计划”是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联合启动,旨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鼓励退役军人从事船员职业,共同为建设高素质船员队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支持,实现军民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协议签订,标志着重庆地区“浪花计划”的正式启动,是长江沿线退役军人加入内河船员队伍的首个合作案例。按照合作协议,将形成由重庆海事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牵头单位,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重庆内河航运职教集团为协作单位,多家诚信航运企业为实施单位的“2+2+N”“浪花计划”合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